close

S__49250309

哈囉大家好,我是久違的神蜜客XD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跟威德合作的全效乳酸菌!

身為天生腸胃不好專家(?)由我來替大家試用是在適合不過的了!

神隱了一陣子在忙一些工作,還欠一篇漂亮的老宅咖啡館我記得(欠揍...

不遠了不遠了請大家繼續關注XD


我非常喜歡吃益生菌

也不排斥嘗試不同廠牌的益生菌

市面上的益生菌品牌百百種

如果不曉得該從何選起

最安全的做法就是以大品牌開始嘗試!

就像威德是國際知名健康食品品牌

在各大賣場的熱賣度也很高,

這款全新配方的全方位益生菌真的好好吃

 喜歡喝多多的你不要錯過好嗎?打勾勾(?


S__49250311

 

連包裝都不一樣!特別可愛啊!!!!

果然今年的鼠年真的不負眾望~~

這款 威德全效乳酸菌 不僅外盒有一位俏皮的米奇本尊,內袋獨立包裝也是滿滿的米奇醬

只要有可愛的米奇加持就是無法抗拒啊!!!(狂奔

 

現在來告訴你們裡面長這樣子 :

 

S__49250312

 

是可愛的鵝黃色小顆粒,吃起來在嘴裡很容易融化、很順口外,

在嘴裡還透出一股舒服的水果香氣~

跟以往吃他牌益生菌的感受很不一樣!

這款益生菌每包含有20億菌,並且可以耐胃酸的活菌,

才能有效的在腸道發揮作用,保護腸道健康!

也能很放心地給小朋友嘗試。

 

我個人習慣在起床時喝一杯常溫或溫開水,

同時搭配一包益生菌 為開啟舒服腸胃的一天做好準備~

沒有甚麼比在吃好喝好的同時有個舒服的腸胃來的關鍵的事了!

 

S__49250309

 

點擊以下神蜜客專屬網址購買,入手還有優惠唷!

神蜜客粉絲專屬優惠連結

想看更多神蜜客文章,請分享+點讚給我鼓勵鼓勵唷

arrow
arrow

    sam 神蜜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