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二街咖啡_二訪8

 

和初訪隔不到一週的我又來了,因為工作因素很快地再次來到【二街咖啡】。

 

因為早上喝過了咖啡才來,所以這次不是點上次說想喝的黑糖拿鐵,但也點了我一樣喜歡的抹茶拿鐵,一樣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對這次點的食物的心得,給你參考(提醒:每個人口味不同,好不好吃很主觀,好奇就來嚐嚐)。

 

 

菜單與詳細資訊請看 初訪篇(←點我)

 


 

二街咖啡_二訪6

 

 

抹茶牛奶  NT$140 - 上層的奶泡十分可愛,撒上綠意的抹茶粉,用吸管稍加攪拌後,不會直接散去、很綿密, 濃濃奶香和牛奶的滑順口感,加上抹茶的淡淡苦味在舌頭上點綴,搭配十分融洽,是大人的抹茶牛奶 (搭配甜食的話味道會被甜味蓋過去,喝比較慢的話,冰塊融化,味道會被冰塊水稀釋的比較淡)。

 

二街咖啡_二訪4

 

柚香紅茶 NT$150 - 壺裝、單人杯、無糖、限熱飲,白色的小茶杯把茶色襯托的很美,喜歡在喝之前先聞聞香氣,香甜的果香很柔順的撲鼻(不是化學的香味) ,喝下去是不酸不澀不苦的溫和茶香,可回沖,要回沖時,將茶壺旁邊裝好茶葉的容器放入茶壺中,再拿給店員,即可回沖,建議3至5分鐘後,再將茶葉拿出。推薦給愛喝午茶的你,溫暖且溫柔的茶品,很適合搭配甜點。

 

二街咖啡_二訪2

 

檸檬生乳酪蛋糕 NT$ 110 - 入口時,有明顯的固狀感,稍微在嘴裡用舌頭壓一下,立即化開成奶酪口感,接著出現酸爽的檸檬滋味,濃郁的生乳酪香充滿口腔,甜味只出現在前半段,吞下後不會有過甜的感覺,大口的吃,有種在喝檸檬優酪的感覺😂,屬於味道濃厚又很清爽的甜點,上頭撒上了些許檸檬皮裝飾,連眼睛都覺得清爽。

 

二街咖啡_二訪1


原味波士頓派 NT$100 - 蓬鬆的蛋糕體和打發的奶油,像極了舒芙蕾的口感,經典樸實卻讓我驚豔,蛋糕體屬於較為傳統的偏甜口味,和充滿空氣感的奶油一起吃,像吃了一朵雲,舒服。

 


 

來了兩次覺得這裡的食物不會讓人失望.環境和服務也都不會讓人感到負擔,真的是很舒服的地方。

當然,假日來的話可能就沒這麼慵懶,想要慢步調的愜意的話,老闆也建議避開假日人流囉!

 


 

菜單與詳細資訊請看 初訪篇(←點我)

 


本評論非店家邀稿,請安心參考。想看更多 神蜜客評論 只要點個讚和分享❤️

arrow
arrow

    sam 神蜜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