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使用的【妮維雅】止汗爽身產品 有滾珠乳液瓶與噴霧瓶,

而我這次選擇試用的是滾珠瓶身。


外觀設計很高貴優雅、光線折射出多彩的霓虹珍珠光澤,眼睛很舒服☺️



就連宣傳的貼紙上都有金線勾勒!更不用說用的是淡紫色系,深得我心!只有美而已🥰





總之拿起來就是自我感覺氣質滿分,就算男友看到也完全不會怕尷尬😳





當初會考慮滾珠瓶身主要是:
希望可以避免掉噴霧四濺或瀰漫在空氣中被鼻子吸入的可能性(因為本身自己有鼻子過敏體質)。


抱歉沒對好焦傷眼睛😅

味道是舒服的百合花香,柔柔的香味,不刺激嗅覺,是溫和的表現。

睡前使用再適合不過。

產地是泰國🇹🇭



寄來的試用是正品容量,製造日期也很新鮮。



因為不好意思把腋下公諸於世,所以以手背與中指來呈現乳液的質地。

是乳白透的水露感,像液狀的乳液。

塗抹在腋下不以手掌輕拍吸收而是自然風乾的話,大約需要維持一到二分鐘乳液才有漸乾的感覺。
個人覺得塗抹後可用另一隻手掌輕拍讓她更好吸收👋 約十秒即可搞定👍

在使用的過程當中,這就讓我體悟到或許噴霧瓶在使用上會更便利些😂
但不得不說用量還蠻省的。



主打長效達48小時🤔這點我無法驗證
因為我使用的時間是每天晚上洗完澡後使用🛀,不會超過48小時沒洗澡🤣

止汗效果在這個季節雖然不是太有感(本身在夏季才會常流汗)
但也可以說效果不錯👌🏻使用後腋下覺得較為乾爽,到晚上也不覺得粘膩。

美白效果在手指上沒什麼差異,

但以腋下來說,為期兩週的試用後,可以感覺到暗沈改善的現象,

有這方面困擾的話可以試試看。

手指上的明顯差異是 滋潤度,雖然沒有常常在摸腋下進行觀察

但是可以明顯的摸出手指頭變得柔、軟、嫩!證明保濕度絕對是有的👍


 

想看更多 神秘客評論 請點讚👍和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sam 神蜜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